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2年外国语学院春学期“芳华逐梦行·喜迎党的二十大”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浏览:[]次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积极响应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印发的“内蒙古自治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文件号召,同时为了更好的宣扬低碳环保理念,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引导广大教职工主动参与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2022年523日上午,由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办的“芳华逐梦行·喜迎党的二十大”教职工健步活动在包头市南郊公园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30多名教职工共同参加了此处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也融入了趣味亲子活动,要求教工和其子女门通过团队合作的方式,共同寻找公园道路旁散落的拼图碎块,并最终根据拼图规定的图案,比拼各队拼图的完整度。活动中,有的老师像运动员一样迈开步伐疾步快走寻找拼图碎片;有的则享受着阳光放慢脚步,边尽情享受阳光的温暖,边进行沿路的搜索。大家在寻找拼图沿路中,畅聊趣闻,欣赏着道路两旁的美景,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享受着春风拂面的惬意,一路上欢歌笑语、气氛和谐。完成任务时,老师们都已汗流浃背,但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尽情享受着运动和亲子活动带来的快乐。

 


 


 

健步走是一项绿色运动,是校工会的传统体育活动,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平时忙于工作的教职工走出办公室,走进阳光,走在我们春意盎然的大自然里,在运动中享受快乐,放松身心。运动是生命之本,健康是万事之基,希望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体育运动中,快乐运动享受健康,丰富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同时,进一步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共同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更顽强的毅力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的长征路上续写新的篇章。

健步走活动结束合影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与沼潭街道党工委签订共建协议成为辖区内教育行业党建联盟成员单位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年度退休教职工荣退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