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与沼潭街道党工委签订共建协议成为辖区内教育行业党建联盟成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浏览:[]次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激发辖区物业、教育、企业领域党建活力,构建起“党建共联、街企共建、街校共促”的党建联盟格局,根据昆都仑区委组织部要求,沼潭街道办事处牵头,开展党建联盟共建活动。6月27日,沼潭街道区域党工委举办2022年第二季度会议暨党建联盟启动仪式,进一步深化党建成效,共谋辖区发展。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与沼潭街道党工委签订教育行业共建协议书,我院将积极发挥教育资源优势积极同街道社区形成合力,通过“组织机构联建、政治理论联学、优势资源联想、实践活动联办、党员队伍联建、中心工作年联促、作风纪律连抓”七个联合共同举办丰富多彩的学习培训、行业共建等活动,推动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共同促进辖区发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实践成果丰硕
下一条:2022年外国语学院春学期“芳华逐梦行·喜迎党的二十大”健步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