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陕西浩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3日】   浏览:[]次

外国语学院举办陕西浩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411日,我院为陕西浩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专场招聘会,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

首先浩朴教育科技公司的张老师与学生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基本了解他们毕业意意向。

然后由张老师对招聘岗位和岗位要求做出介绍。同时还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和教学心得,提出:教育的最高境界就是教育好自己。并就为什么喜欢当老师和如何当一个好老师进行深切的探讨,让大家了解了教育行业。最后张老师鼓励同学不断积累经验,不断磨砺自己,同学们感受颇深。

通过本次招聘会,同学们对教育行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这对同学们以后求职有很大帮助。

外国语学院

2018411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天童美语学校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涞水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野三坡阿尔卡迪亚国际度假酒店专场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