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天童美语学校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3日】   浏览:[]次

外国语学院举办天童美语学校专场招聘会

326日,我院为天童美语学校举办专场招聘会,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

会前,赵老师简单介绍该学校的基本情况,并欢迎曹校长做招聘会宣讲。招聘会过程中,首先曹校长对该单位概况进行了介绍,然后对岗位需求和待遇薪资进行了详解,最后还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进行了职业规划,毕业生们感受颇深,工作中要踏实能干,肯吃苦,尊重并且珍惜自己的工作,不断地提升自己。

公司背景:该学校成立于2014年,目前师资培训能力达到国际水准。天童美语学校以3-16岁儿童为教育对象,以为中国儿童提供最好的英语教育为使命,是华人儿童英语教育领域的领航者,在海内外有着广泛的影响。经国际权威机构评选,天童被评为“全球华人心目中的优秀语言培训机构”,“中国100最具潜力的教育品牌”。

外国语学院

2018326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走访上海一带用人单位及毕业生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陕西浩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