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浏览:[]次


外国语学院于428日下午在明德楼A203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利敏主持会议,全体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各教研室党小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利敏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肯定了本学期以来各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做出了具体部署安排。张利敏提出:第一、各支部要督促全体党员尽快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党史学习任务,并且要求做到学懂弄通、入心入脑。第二、要通过打卡闯关等多样化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员带头学习激发身边群众学习党史的热情。第三、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为群众办实事,解决师生关心的问题。

 

上一条: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
下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 悟思想 开新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