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浏览:[]次

  今天是五月四日,属于中国人的青年节。阳光灼灼,风吹过丰饶的田野。祝福你,中国青年,愿你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

  20213月起,外国语学院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通过学习,同学们明白,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历史任务,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作为新时代青年,就是要不断激发奋斗精神、斗争精神,充分展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姿态,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实际行动为青春梦增光、为中国梦添彩。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的共青团员们为响应团的号召,集体观看“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一百年前的今日,中华大地上烽烟四起,学子们振臂高呼,用他们并不强壮的拳头,为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们,呼唤自由与理想。他们是年轻着的,因为心中怀有高洁的梦想,因为他们坚信这个世界,会因为有了自己的努力而变得更好,祝福你,中国青年!是你们对信念的不放弃,才成就了这片土地的新生。

  青春无遗憾,逐梦绿茵场

  为了将希望之火播撒到人们心中我们在五四的火炬下翩翩起舞,代代相传的五四火炬,点亮那些青春的印记。

  作为新一代的年轻人,我们的事业光荣而壮丽,我们以方阵的形式展示我们青春的风采。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征途上,需要我们继往开来,薪火相传,前赴后继,运动会正是为我们增强体魄的最好时机,少年强则国强。

  愿你在迷茫中,不失成长。愿你在困惑中,不失方向。愿你在生活中,不失坚强。

  学习党史,践行初心使命。我是共青团员我帮你,如果你有什么问题或者困难,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理论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