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中国人保包头九原支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浏览:[]次

外国语学院举办

中国人保包头九原支公司专场招聘会

今日,我院举办中国人保包头九原支公司专场招聘会,外国语学院与其他学院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首先,赵老师简单介绍中国人保包头九原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欢迎张经理做招聘宣讲;其次,张经理对招聘岗位和岗位要求做了介绍,同时还讲到,面临就业大家最重要的是清楚自己要什么,选对行业很重要。本次宣讲会张经理主要是想让大家了解职场是什么,步入职场要怎么做。让大家学会将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进行良好结合,还要知道独立自强和吃苦耐劳在工作中的重要性。此外,张经理还鼓励学生要做一行,爱一行,不断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在工作中磨练自己和提升自己。

通过本次招聘会,同学们对就业市场职位的需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这对同学们以后的求职很有帮助。

外国语学院

20183

上一条:我院举办包头市飞驰英语培训学校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走访上海一带用人单位及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