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积极推进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浏览:[]次

外国语学院积极推进就业工作

2019年度秋学期,我院加强就业工作的开展,除实时向我院毕业生推送优质招聘简章之外,在两个月内组织召开专场招聘会五场,分别为包头市环球少年学习中心(招聘英语教师若干名)、海底捞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包头第一分公司(招聘店长助理、管理培训生、实习生等)、瑞欧阳光英语学校(招聘英语教师若干名)、希朗国际英语包头中心(招聘英语教师若干名)、小伦敦英语学校(招聘英语教师若干名)。我院毕业生踊跃参与,每场招聘会上都与招聘人员积极沟通,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同时也为自己争取了很多应聘机会。

2020年春学期,由于疫情影响,我校招就处及时成立空中专场宣讲会工作组,以微信群的形势向各学院发布空中招聘启事及各大优质单位招聘简章,我院积极参与,从中筛选出众多适合本院毕业生的招聘单位,并要求毕业生按时参加各单位的空中宣讲及专场招聘会,其中包括415日学而思网校针对我院的空中专场招聘、424日包头市爱上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空中专场招聘、428日包头市天童美语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空中专场招聘、58日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空中宣讲会等。此外还向我院毕业生转发国聘公众号内发布的优质单位空中宣讲会预告,为同学们在此疫情特殊期间及时提供各方招聘信息。

   我院将会一直尽最大努力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同时为其提供就业方面的线上讲座, 希望同学们能在就业形势日益严峻的情况下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外国语学院学团办

2020.5.19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得力集团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包头市睿德教育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