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成果汇报展示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浏览:[]次

523日晚上7点,内蒙古科技大学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汇报演出在音乐厅拉开帷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慧平,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汇报演出。

任慧平为本次汇报演出致开幕词。他对外国语学院“以学生为本”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肯定,并对进一步深化改革予以鼓励和支持。

本次汇报演出主要由外国语学院2017A班师生精彩呈现,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包括歌曲、音乐剧、话剧、演讲、相声、新闻播报等,在节目中充分展示了2017A班学生良好的英语运用能力、也彰显出了大学生的活力与朝气、丰富的想象力以及优良的团队协作能力。

本次汇演通过激励学生准备节目、排练、彩排到最终呈现在舞台上,激发了学生对于英语学习的热情、提升学生对于英语使用能力的感知度以及增强学生对于英语学习水平的自信心。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红色历史剧展演
下一条:2018年校心理辅导站走访学院调研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