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招生就业处走访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浏览:[]次


20211028日上午9时,招生就业处樊斌副处长等五人一行到我院走访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永旺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2021届毕业生就业奖励办法以及目前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全面的介绍,党总支书记张利敏对我院在专业发展、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校校、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和展望,就业相关负责人对学院就业具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补充。

外国语学院就业工作较去年同期有了新的突破,同时学生的就业观念也有了很大转变,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营造了良好氛围。招生就业处相关领导和老师对外国语学院的就业工作有了深度了解,针对所提出英语专业毕业生就业难、专职人员紧缺、就业政策解读等方面的困难出谋划策,并对外国语学院的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26c38e328716818634b05c52a099ecb

 


下一条:网上祭英烈 | 春风已解千层雪 后辈难忘先烈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