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主题党日活动:走近革命文物,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1日】   浏览:[]次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传统文化,传承红色思想,激发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2023年7月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包头博物馆举办的“与英雄的另一种相遇”建党节主题展览。重温红色历史,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参观结束后,师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此次党建活动,师生党员加深了对包头市文化历史和发展历史的认识,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和革命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党员老师们表示要将党的宗旨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要以先辈先烈为镜,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



上一条:思想汇报应该怎么写
下一条:【二十大代表风采录】林占熺:点草成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