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邀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永旺进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浏览:[]次

外国语学院邀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永旺进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上级关于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工作的安排,2023年12月12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明德楼A205组织全体教师和学生进行全员政治理论学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永旺作题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

赵永旺围绕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把握“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刻领会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精神和凝心聚力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等几个方面进行重点阐述。

通过宣讲,广大师生清楚地认识到内蒙古各项事业之所以不断发展进步、取得丰硕成果,最根本的就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最后,希望外国语学院广大师生满怀激情地投入新时代高校建设中来,为实现我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外国语学院党委

2023年12月12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巡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大外二部学习“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记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