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转发【党委组织部】关于举办党内法规知识竞赛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浏览:[]次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认真落实自治区、包头市关于五化协同、大抓基层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市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逐步实现制度化规范化,形成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包头市委组织部决定面向全市党员开展党内法规知识竞赛活动。现就组织我校党员参加知识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参加知识竞赛,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此次竞赛开展方式、奖励办法等,组织吸引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到竞赛活动中来。对于无故不参加的党员个人将予以通报。

二、竞赛形式及要求1.竞赛活动时间:921日至930日,共10天。2.竞赛活动平台:竞赛活动以包头党建微信公众号为平台,由全体党员按照竞赛规则进行在线答题。参赛党员在进行账号注册时填写本人真实姓名、联系电话,选择所属党(工)委,以便后期开展统计工作。3.竞赛题库和题型:竞赛题库中共有263道试题,包含党章、条例准则、实施细则等相关知识。竞赛题型分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2种。4.得分规则:参赛党员在限定时间内完成作答,单选题有且只有选择正确答案才视为得分,多选题选择全部正确答案视为得分。参赛党员每天可参与2次答题,每次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取10道试题,答对1题得1分,答错不扣分,2次答题成绩均计入党员个人总成绩。公众号后台将根据总成绩,对参赛党员由高到低进行排序,得分相同,再以答题用时由短到长进行排序。竞赛期间,每天公布累计总成绩前一百名参赛者的答题成绩和答题用时。

三、评定办法及奖项设置此次竞赛设置个人一等奖50名,二等奖100名,三等奖600名,获奖者按照系统排名确定。一等奖为价值300元的党员教育书籍、二等奖为价值200元的党员教育书籍、三等奖为价值100元的党员教育书籍。同时设置10个优秀组织奖。中共内蒙古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0921

上一条:外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