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浏览:[]次

20214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我校图书馆B105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党总支书记张利敏对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首先,党总支开展了学党史测试活动,确保学习的效果。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新民主义革命时期的党史学习情况测试;其次,组织读书沙龙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吴铁军和学生党支部代表李金铭两位同志分别分享了如何研究中共党史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两篇读书内容。接着,全体师生党员参观了图书馆陈列的党史读书角。最后,各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党史分别进行了研讨交流,并提交了专题研讨的个人发言材料。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党员同志们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地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外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自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