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进行重复率检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浏览:[]次

各学院:

根据《内蒙古科技大学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实施细则》(内科大发[2013]30号)的文件精神,为加强毕业设计(论文)规范管理,提高教学质量,规范引用文献资料,杜绝毕业设计(论文)中抄袭、拷贝、篡改已有科研成果等学术不良现象的发生,学校对2018届毕业生应用“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对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检测,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测范围、时间

2018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继续以全检的方式进行检测,学校于612日进行初检,初检不合格的学生于615日进行二次检查。

二、检测要求及注意事项

1、相关学生须于612日前将毕业设计(论文)以附件的形式上传在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系统将在12日自动对学生提交的论文进行检测,学生所提交的毕业设计(论文)必须是学生最终稿,学校将与其答辩后提交的最终版本论文进行比对,若两版本有较大不同,一旦发现有作假嫌疑的交学院进行认定,认定属实的取消本次答辩成绩。

2、重复率≤30%,可直接进行论文评阅、答辩工作。

330%<重复率≤50%,由学院教授委员会进行认定是否合格和是否允许进入论文答辩程序。

450%<重复率≤70%,需进行修改,修改后进行二次查重,达到学院规定的要求后方可进入论文答辩程序。否则延缓三个月后答辩。

   5、重复率>70%,取消本次论文答辩资格,随下一年级重修。

教务处

                                                                           2018530

上一条:2018年春学期外国语学院督导文件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等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