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2年专任教师招聘拟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及笔试、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浏览:[]次


按照内蒙古科技大学人才引进相关制度要求,结合我院实际, 2022年专任教师岗招聘的资格审核工作已经结束,经资格初审、复核,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现将拟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及笔试、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拟参加笔试人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高月、张春蕾、王率先、刘鑫鹏、许言、薛震颖、秦诗宇

(二)笔试

1.笔试开考比例(岗位招聘计划数与相应岗位通过简历初审人数之比)为1:3。未达到规定比例的招聘岗位,不开考。

2.笔试方式:笔试用英语作答,采取百分制、闭卷方式进行。

3.笔试时间和方式:笔试时间定于2022年6131500—17:00。笔试方式为在线考试:拟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考生利用带摄像头的计算机进行线上答题,利用手机摄像头进入腾讯会议进行考试记录监控腾讯会议全程录像,开启麦克风。考生答题时间内,房间内不能有其他人出现。应聘人员须凭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护照)原件按规定时间参加笔试。初步定于2022年613上午1000-1100进行网络适应性测试。

4.笔试成绩查询:在外国语学院网站sfl.imust.edu.cn)公布笔试成绩

5.笔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按照每个岗位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1:2的比例(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参加笔试考生人数之比)确定进入面试应聘人员(对同一岗位末位出现并列的,并列人员全部进入面试范围)

(三)面试

1.应聘人员凭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护照)原件按规定时间着正装参加面试,凡是在面试开考前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时间与地点面试时间初步定于2022年616300—5:00。面试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拟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应聘人员利用带摄像头的计算机进行线上面试,利用手机摄像头进入腾讯会议进行考试记录监控腾讯会议全程录像,开启麦克风。面试时间内,房间内不能有其他人出现。

3.面试方式:面试将对应聘人员的仪表、形象、语言表达、沟通能力、专业知识综合知识及讲课能力等进行综合评价。应聘人员统一采用国家通用语言或英语作答,说课时,需准备ppt每个应聘人员面试时间30分钟,其中,说课20分钟,回答问题10分。

4.计分办法:面试实行百分制,由外国语学院引进人才工作考核小组成员现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分面试成绩在网站公布

(四)总成绩计算

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其笔试成绩带入面试环节。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面试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成绩保留两位小数) 对同一岗位在拟招聘计划数末位出现并列的,并列人员全部进入拟聘公示范围。外国语学院引进人才工作考核小组将考试结果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按照不高于招聘岗位计划数择优聘用的原则,确定进入拟聘用的人员名单,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及应聘人员相关信息在外国语学院网站(sfl.imust.edu.cn)公示,并向学校人事处提交拟聘用报告。

(五)聘用结果确定

    拟聘用人员相关信息公示无异议后,人事处组织硕士参加校长面试,人事处汇总拟聘报告,提交校长办公会研究确定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外国语学院人才引进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6月10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下一条: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培训讲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