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祝贺我院范秀丽老师、毕琳娜老师在第二届“智慧树杯”课程思政示范案例教学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浏览:[]次


第二届“智慧树杯”课程思政示范案例教学大赛7月26日成功举办,本届大赛由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运营服务单位智慧树网主办。

大赛分为普通本科教育及高等职业教育两个赛道,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经过评委公正、公开、公平的评判,内蒙古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范秀丽老师、毕琳娜老师均获得本科教育赛道二等奖。

“智慧树杯”课程思政示范案例教学展示了在线课程及混合式课程思政教学建设及建设成果,启发了高校教师对课程思政的深入理解,进一步促动了校内”混合式教学”改革和“一流课程”的有效建设。

 

 

获奖名单:

 

                                                                                                                                                                                                编辑:王率先

上一条: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檀宝文慰问我院一线优秀教师代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办“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