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浏览:[]次


 

202236日,外国语学院3个教职工党支部和1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专题学习采取线上学习讨论的形式开展。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这是习近平总书记第五次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既为内蒙古的发展指引方向,也贯穿着推进民族地区、欠发达地区补齐短板、共同奋斗、共同发展的主题。

随后党员们在微信群里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员与高校一线教师,要深入理解和坚决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内蒙古地处祖国正北方,是我国最早成立的民族自治区,生活着55个民族,要使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共同建设伟大祖国,共同创造美好生活。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老师们在微信群里积极发言和讨论截图:

图片1图片2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以笔为援,居家心系抗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