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浏览:[]次

20214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明德楼A203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三个环节:首先,党员代表赵秀同志带领同志们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这篇文章。这是习近平同志在河北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节选,从党的历史和几十年来的发展进程角度论述了“两个务必”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对于党的建设起到的至关重要的作用。

接下来,党员同志们一起观看了纪录片《信仰的力量》,通过观看视频大家直观地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在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中凭借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而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地斗争精神。最后,同志们针对学习内容以及近期党史学习的感悟和收获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党史的学习,以史明鉴,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 悟思想 开新局
下一条:转发【党委组织部】关于举办党内法规知识竞赛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