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现场教育活动之参观王若飞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浏览:[]次


2021616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现场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分上午和下午两批参观了位于包头市东河区的王若飞纪念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利敏带队,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若飞纪念馆原称泰安客栈,座落于包头市东河区通顺街3号。泰安客栈王若飞纪念馆的原建筑是1931年时任中共西北工作委员会书记的王若飞在内蒙古从事革命活动时的秘密场所。馆内设有王若飞半身雕像,以及王若飞生前的题词碑刻,展出革命文物30余件,包括王若飞穿过的西服,使用过的笔砚、生活用品和往来书信,以及珍贵图片260余张、纪念性报刊书籍100余册等。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学习了王若飞同志在革命工作中的英雄事迹,深切感受到了王若飞以自己的生命实践他“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诺言,成为共产党人学习的楷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院代表队在我校党史知识竞赛中喜获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