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参观包头市党建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浏览:[]次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历史,增强党员责任感、荣誉感和归属感,9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参观包头市党建中心,追忆峥嵘岁月,感悟初心使命。

图片包含 建筑, 室内, 男人, 桌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1、全体党员聆听王彦老师讲座

文本, 白板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讲座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全体党员参观党建中心展厅

图书馆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墙上的海报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图片包含 站, 游戏机, 桌子, 男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讲座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党建中心展厅,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把党员们带回了那个浴血奋战的年代,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图片包含 游戏机, 站, 一群, 桌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人们在看台上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许多人站在室内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回眸历史中传承红色基因,

在听党指挥中烙印红色印记,

在担当使命中留下红色故事,

在薪火相传中铺就红色征途。

3、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人们在房间里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一群人站在室内描述已自动生成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建中心展厅的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

一群人站在室内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次红色之旅,一场精神洗礼。此次参观见学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党员们直观真切地领略了党的伟大成就,在回顾历史中坚定了信仰,在实践感悟中强化了忠诚,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升华。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