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辅导 >> 正文

关于心理活动月准备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浏览:[]次

关于心理活动月准备工作通知

各学院:

今年的5.25心理健康活动月有几项工作需要提前准备,请各学院主管心理工作的领导和老师注意以下几方面:

一、活动主题:共同成长健康行动

二、关于心理剧:

1、要求初赛学院自己组织,各学院选出一个参赛作品。

2、把选出的参赛作品的剧本在41日前交到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春晖学堂E312)进行审核。

3、各学院经审核过的剧本拍成视频,做成光盘。将光盘在420日前交到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春晖学堂E312),视频将在学校的大屏幕展播(425日至510日)。

4、从各学院上交的视频中选出六个作品参加决赛。

5、决赛地点在音乐厅,时间另行通知。

三、关于选拔学院特色心理活动的申报工作

为了更加的丰富心理活动的形式,并把心理活动具体深入落实到学院,我们今年向学院甄选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各学院围绕活动月主题,申报一个学院的特色活动。活动不仅限于本学院学生参与,要辐射到全校范围。

2、要求活动有具体的策划方案及活动的预算经费,在330日前交到学工部崔红燕老师的OA邮箱。

3、学工部将从学院申报的特色项目中选出两个学院的方案,在4-5月的学校心理健康月期间进行活动,对于选上的两个学院,学工部根据具体情况,将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

学生工作部

                                        2018320

上一条:我院举办大学生生涯发展规划专题讲座
下一条:2018年校心理辅导站走访学院调研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