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辅导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英文话剧大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3日】   浏览:[]次

“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英文话剧大赛成功举办

  1215日晚七点,由内蒙古科技大学外语教学基地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八届英文话剧大赛决赛在校礼堂隆重举行。本次大赛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背景,以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为主题,旨在积极响应我校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日提出的相关要求,以便更好地促进学生的良好发展。



在经过初赛对二十七支队伍的选拔之后,最终十三支优秀队伍进入决赛。各参赛团队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自己独具特色的节目,11号队伍的《威尼斯商人》,经典的塑造了以鲍西亚为代表的英勇聪慧的女性觉醒时代,引起在场观众及评委的一致好评;8号队伍的的《甄嬛传》,由男生反串,他们精彩的表演加上顺畅的英语口语将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5号参赛队伍的同学们更是发挥了自己专业的优势,将《日出》生动的展示在观众面前,将艺术与表演融为一体。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惊喜连连,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本场比赛共产生了特等奖一名,一等奖四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通过举办本次英文话剧大赛,希望同学们通过参与活动,开拓视野,提高英语能力,增强对英语学习的信心,提高文化与艺术修养,培养良好的团队精神,同时还能充分展现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具体比赛结果如下:

特等奖:

外国语学院《日出》(指导教师:赵秀)

一等奖:

外国语学院《项链》(指导教师:赵秀)

外国语学院《木兰》(指导教师:Ann

信息工程学院《甄嬛传》(指导教师:闫维康)

外文电台《威尼斯商人》(指导教师:吴铁军、Ann

二等奖:

外国语学院《年》(指导教师:吴铁军)

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海的女儿》(指导教师:李多)

外文电台《我不是药神》(指导教师:吴铁军)

三等奖:

外国语学院《唐伯虎点秋香》(指导教师:毕琳娜)

经管与管理学院《趣谈万圣节》(指导教师:付慧)

信息工程学院《灰姑娘》(指导教师:闫维康)

外国语学院《威尼斯商人》(指导教师:孟红)

外国语学院《哈姆雷特》(指导教师:包丽娜)

内蒙古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81215

上一条:美好成长,拥抱生活----心理健康宣传周
下一条:我院举办大学生生涯发展规划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