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毕业班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浏览:[]次

外国语学院举办毕业班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

2018623日晚七点半,内蒙古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在腾飞楼B506举办了毕业生学生干部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吴铁军老师,闫维康老师,毕业生学生干部以及17届新学生会成员。交流会上,吴铁军和闫维康老师首先代表学院祝贺毕业生干部们圆满完成学业,表达了对她们的不舍和美好祝愿,以及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期许。吴铁军老师、闫维康老师勉励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外院学生会优秀传统,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此外毕业生干部们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回顾了在外院学生会的点点滴滴,表达了依依不舍的惜别之情和对未来学生会发展致以美好祝愿。现场的老师和同学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并对他们为学院所做的贡献表示真诚感谢。交流会进行了两个小时,现场气氛活跃,表演人员将活动气氛带到了高潮,同学们更加热情高涨。

最后,吴铁军老师和闫维康老师代表学院将纪念品颁发给了毕业生代表,真诚的祝愿大家都拥有美好的未来。

(后附照片)


QQ图片201806241034201529807419114.jpeg.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二届“校长杯”英语演讲大赛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关闭